close

 

OD3.jpg

 

TORO旗下的「OD」樂團到香港拍攝MV,發生不少烏龍鳥事,5個大男生凌晨在銅鑼灣拍攝街頭追逐戲時,被誤認是古惑仔鬧事,驚動港警到場關切,到蘭桂坊演唱時,遭老外冒充老闆鬧場,讓第一次出國的OD印象深刻。

TORO淡出演藝圈3年後,改以老闆姿態出擊,拿出千萬積蓄簽下地下樂團OD,還砸大錢讓他們到香港拍攝新歌「漣漪」MV,OD到了當地彷彿劉姥姥逛大觀園,受邀前往蘭桂坊的PUB開唱,到達店門口眾人才恍然大悟,「原來『蘭桂坊』不是店名,而是一個夜店區啊!」

冒牌老闆鬧場灌迷湯

他們在台上熱唱到一半,卻被迫中斷演出,一名自稱是老闆的老外衝上台,拿起麥克風直誇「OD」的搖滾精神,還稱讚雙主唱擁有鐵肺、歌唱技巧過人,當場開出支票,稱日後要固定請他們駐店演出,引來台下樂迷一陣歡呼掌聲。

正當OD被捧到飄飄然時,工作人員才赫然發現,正牌老闆現身店內,台上的老外根本是喝醉鬧場的客人,OD被這一連串的脫序行為搞得哭笑不得,直呼這趟香江行真的讓大家開足眼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erD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