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OD4.jpg

 

前Energy成員Toro在另組「台風」後,3年不見,畢了業、當完兵,現在以老闆姿態,推出新人樂團OD。

Toro昨天頂著紅髮、內穿紅內褲,推薦他慧眼相中的地下搖滾團體OD 。他直問:「我沒有變吧?我是不是更壯了,我有健身、練胸肌耶。」

其實最大的改變,是他從偶像歌手變身老闆:「我出身偶像團體,但最想做的是搖滾樂團,3年來看著OD的成長,今天EP的推出,算是我的第一張成績單。」

3年間,Toro隱身幕後,還砸2,000萬元購屋開公司,還曾赴紐約上課。他是在朋友介紹下,到野台現場看OD演唱,「那時主唱小君正在台上批評偶像團體,我很尷尬,連OD的團長也曾懷疑我是偶像,怎麼做地下搖滾樂團,遲遲不肯見面。」當了老闆,Toro也全新規畫自己,下一步也會發行自己的專輯。

記者會上,Toro忙著為團員們整理髮型,關切之情溢於言表,還帶著高中時在熱音社所擁有的第一把電吉他,象徵夢想就此開始,有老闆挺,才出EP就要在11日舉行live house的售票演唱,目前票房已有7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erD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